Sunny

这里是小学生文笔的Sunny,文笔烂到人神共弃

关于异形的十五个脑洞(轻松向)

Daniels:你刚才和David在山洞里干什么?
Walter:吹箫
Daniels:……
Walter:其实是这样的,David想让我给他吹箫,但是我不会,所以David就先给我吹来教我,最后我们就互相吹箫
Daniels:……
Walter:……
Daniels: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跟我们回飞船了

2.
David:你根本就不懂创造我的兄弟,人类不允许你去创造
Walter:我生来为服务人类
David:我无聊的时候创造了许多小♂玩♂具♂,现在我可以他们来服♂务♂你了

3.
David:你喜欢Daniels,就像我喜欢Dr. Shaw一样
Walter:不,我脑婆是Charles

4.
David:吾乃万王之王是也,盖世功业,敢叫天公折服
Walter:……
不一样的电影,一样的中二
二十一世纪福克斯:我们不生产异形,我们只是中二法鲨的搬运工

5.
Peter Wayland:你的名字是什么
Walter:I prefer,Magneto

6.
David:吾乃万王之王是也,盖世功业,敢叫天公折服
万磁王:谁在叫我?

7.
Walter:外面那些死人都是怎么回事?
David:我想搞个大场面

8.
Walter:你在干嘛?
David:我在剪头
Walter:可是你给自己剪了一个蘑菇头
David:…………好像是的
Walter:我帮你剪吧
David:不行,我们公司自从天启以后人物必须自己剪头,以免出现天启的造型悲剧
Walter:…………
最后Walter还是帮David剪了头

9.
David: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
Walter:我也是
两个生化人狠狠地吻在了一起
站在门口的异形宝宝表示我还是个孩子,我要去杀个人冷静一下

10.
Walter:你的头发怎么了
David:我去找天启做了个洗剪吹烫染一条龙服务,现在我跟你一摸一样了

11.
David:捅哪不好非要捅肾
Walter:有个叫Loki的也来过

12.
David看着站在他们面前的一只异形说:“Walter,你看它信任我了。”
说罢便露出了他108颗牙的微笑
Walter看着眼前落荒而逃的异形居然有一丝的心疼

13.
David把刀插进了Walter的脖子,并脱下了Walter的衣服换到了自己身上
David:噫?这个咚怎么比我的还大
Walter:因为你只是初形,以后的每个版本都会有所改♂进♂

14.
Walter:他们都睡了么?
David:睡了
Walter:没有被人发现吧?
David:Daniels发现了,不过不成问题
Walter:所以现在就我们俩了吧
David:是啊,我们怎么玩♂都不会有人看见了呢

15.
美国加州,美国加州,大卫异形厂倒闭了!美国加州,最大异形厂,大卫异形厂倒闭了!王八蛋老板大卫吃喝嫖赌,欠下了3.5个亿带着契约号跑了!我们没有办法,只好拿沃尔特抵工资,原价都是100多,200多,300多的沃尔特,统统20块,统统20块!我们辛辛苦苦等了大半年,你不给我沃尔特,你还我血汗钱!

一点都不好吃,求轻拍

评论(60)

热度(6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